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市民 5号公交线路11月1日起优化调整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2 16:45:4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日前,市区番禺路恢复双向行驶,为进一步增强公交服务功能,扩大覆盖面,方便市民和学生出行,连州市区5号公交线路自11月1日开始作出优化调整。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据悉,此次公交线路对起讫站点、途经线路和停靠站点三部分进行了调整,起讫站点从原线路龙岩头站至城南职校站调整为龙岩头站至民族工业园站;新增停靠北山路、连州中学、燕喜小学三个站点,取消停靠东门北路、良江路、白水路、文江北路和良江路站。调整后的5号公交车将不再途经文屋站、防洪指挥部站、白水路站、文江北路站和财政局站。

文章配图

清远粤运连州分公司经营管理办副主任 欧阳伟军:为了方便师生上下学,我们把5号公交车调整了部分站点。把5号公交路线终点调整到了民族工业园,更方便企业职工的出行。平时的班次是每20分钟一班,在上下学高峰期的时候,我们就加大了班次的密度,调整为每10分钟就有一班次。

文章配图

市民:我平时也经常坐这条线路上下班,现在线路进行了调整,我觉得更方便了。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艺 李星照


footer底部